1124全校校外教學

11/24(二)為109學年度(上),全校的校外教學~
這次將全校分為了兩個年段,兩個不同的地點,分別去進行!
低年級-張美阿嬤農場
中高年級-新北市坪林茶業博物館+Xpark
一二年級,雖然在縣內,又下起雨!!卻完全不影響小朋友們的興奮心情~又是穿著輕便雨衣,像極了一群可愛的小小兵軍團們,親自去拔玉米筍,還自己揉搓地瓜圓,最後享用做出來的成果,當然是又Q又甜,心裡面也喜滋滋的,還親自餵食小鹿們吃飯~雖然有的小孩會有點畏懼,但是這群可愛的小鹿們,也慢慢的打開了,這些原先害怕的小孩們的心房,與牠們互動起來!!真的是平常根本不可能在學校體驗得到的寶貴經驗與知識!!
三四五六年級,坐著遊覽車!!離開宜蘭縣,首先到達茶業博物館,看了很多關於「茶」的歷史,緊接著再次坐上遊覽車!!到了這次的重點,桃園Xpark水族館,天氣真的非常的好~讓在宜蘭縣連續好多天陰雨綿綿的我們,真心覺得舒服!!一進去裡面,雖然參觀人數眾多,卻也讓小孩們,看到以往只有書本上的生物,活脫脫在眼前出現,那個衝擊力,真的不是一般的大!!這真的比平常老師們教學與看書、看影片學來的知識,還來的更為有用~
最後,感謝所有協助這次校外教學的行政同仁與老師們,以及每一個參與此次校外教學的小朋友們!
育才國小的小朋友真的都好棒~

您可能也會喜歡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