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21國家防災日-防災演練

1999年9月21日,凌晨1點47分!
《當天晚上,你在做什麼呢?》

小編當時跟現在的學生一樣,還是個小學生!!只是覺得怎麼這次地震搖晃的這麼久,這麼大,居然大到都停電了…隔天起床才知道,這次的地震!帶來的災情宛如末日一樣可怕…

之後的9月21日,為了提升全民的防災意識與應變能力,每年的這天,就成為了「國家防災日」,期望大家能以國家層次的規模推廣地震避難的知識與技能‼️

雖然現在的學生,沒有經歷過這個可怕的大地震,但是跟隨學校每年的演練,也了解當真正災害來臨時,應該如何跟隨導師與學校行政人員的指示,好好的疏散!

謝謝指導剛入學的一年級新生,讓他們也能順利的進行防災演練~全校安全且安靜的抵達疏散地點,真的令人感到驕傲!!教室內的動作也確實,疏散的步驟準確迅速,所有的行政同仁與導師也都相互配合的很有默契!!真心感到育才國小真的是很棒的教學環境!!

您可能也會喜歡…